ENGLISH/中文

5 Elizabeth St, New York, NY 10013 (212) 925-9835  地圖 / 聯繫

星期日崇拜時間:中文(粵語、普通話)- 上午11時30分

英文 - 上午 10時、下午4時30分

賴神浸信教會始創於一八八八年,迄今已越一百多年,初時以研經祈禱方式於紐約華埠聚會,每主日一班信徒便在華埠勿街一號三樓聚會。

 

一八九九年定名為信樂書館,一九零四年改名為賴神書館。這段時間內,信徒竭力傳揚主的福萻,緊守主的大使命,將福音傳遍地極。由一九零五年至一九二五年共於美國費城、中國廣東省之江門市、鸜山縣之萊蘇鄉及大凹鄉及廣州市東山等地建立福音基址。

 

一九二六年在紐約州政府正式註冊,定名為賴神浸信教會。

 

一九六一年十月遷入自購之華埠依利沙伯街五號直至現今。

 

一九七一年底在歐陽慶翔牧師帶領下,賴神浸信教會加入成為美南浸聯會之成員。

 

今天,賴神浸信教會仍以主耶穌基督的大使命為我們的使命,繼續服務於紐約唐人街之社區,廣傳福音給僑胞。

教會歷史

 

 

 

© 2016 Trust In God Baptist Chu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