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/中文

5 Elizabeth St, New York, NY 10013 (212) 925-9835  地圖 / 聯繫

星期日崇拜時間:中文(粵語、普通話)- 上午11時30分

英文 - 上午 10時、下午4時30分

教牧同工

王鴻牧師

英文堂牧師

joshua.ong@gmail.com

 

李汝恆牧師

中文堂署理牧師

mrhowardli@msn.com

 

自2000年以來,王鴻牧師從事於亞裔美國教會,從此開始擔任高級實習生,現任英國牧師職務,曾在美國得克薩斯州俄亥俄州亞利桑那州的加利福尼亞州任職,目前在信仰上帝浸信會 在紐約市。 王鴻牧師流利的英文和普通話,在過去5年中,曾多次訪問亞洲。 在業餘時間,他喜歡釣魚,閱讀和看籃球.

李汝恆牧師曾於2006年至2016年底任職本教會主任牧師,現擔任中文堂署理牧師及教會宣教士,牧養教會中文堂及定期到海外各地教授神學。李牧師和師母Jennifer育有兩位已婚兒女Andrew 和Cynthia.

 

蔣怡薇傳道

中文堂傳道

v04004221@gmail.com

 

要深入了解聖經,永遠是我的夢想。 這是因為這是我認識我主的最好辦法。 經過三年的本科宗教研究培訓和三年的神學研究,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聖經,但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只停留在圖書館。 通過去年秋天的實習機會,我學會瞭如何利用我的知識為教會的人們服務。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為一名全職的部長,並用我所知道的來幫助人,服事神。

朴多娜傳道

英文堂傳道

chrisdpak@gmail.com

 

朴多娜傳道是馬里蘭州人,畢業於馬里蘭大學,學院公園,擁有商業科學學士學位。 她參加了德克薩斯州沃思堡的西南浸信會神學院,並以聖經語言的方式收到了她的M.Div。 她現在擔任婦女部長紀念和教導TIG的婦女關於上帝的話,還教他們關於餡餅和Crossfit的美好世界。 在她的空閒時間,她喜歡設置她的食物,並打擾其他人煽動他們的食物。

 

© 2016 Trust In God Baptist Church